推荐产品

联系塑冠包装

佛山市塑冠包装有限公司
佛山市塑冠包装有限公司

免费热线:400-096-4188

公司传真:0757-86692559

邮箱地址:bob@fssg.cn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科技工业园A区兆兴路

[ 12-08 16:05 ] 不回收塑料瓶盖的一个原因
不回收塑料瓶盖的原因是,在回收中心对塑料瓶进行处理时,PE瓶盖有可能卡住机器。此外,瓶盖有可能威胁到回收工人的安全。回收来的塑料瓶在运走之前多数都要压扁、打包。如果塑料瓶的盖子盖得紧紧的,瓶身又没有被压破裂,那么在温度上升时,就可能因瓶内气体膨胀而发生爆炸,使工人受伤。复合包装材料在印刷中要使用大量油墨、有机溶剂和黏合剂等,这些辅料跟食品虽无直接接触,但在食品包装和贮存过程中,某些有毒物质会迁移到食品里,危害人们健康。印刷油墨中常使用乙醇、异丙醇、丁醇、丙醇、丁酮、醋酸乙酯、醋酸丁酯、甲苯、二甲苯等有机溶剂。
[ 12-08 16:04 ] 瓶盖的发展材质和需求
瓶盖是食品与饮包装重要的一环,也是消费者最先与产品接触的地方,而瓶盖具有保持产品密闭性与稳定品质的特性,还具有防盗开启及安全性方面的功能,因此广泛的应用在有内容物之瓶装产品上,所以瓶盖为食品,饮业,酒,化工业,制药业的上游产业,是瓶容器包装之关键性产品。瓶盖产品市场的需求稳定,且呈成长的趋势,惟使用之包装材质变动,相对使瓶盖产品种结构产生变动;整体而言,将会提高塑盖的使用比。
[ 12-08 15:56 ] 塑料瓶盖种类概述
目前很多玻璃瓶包装容器都配套塑料盖,结构和材质上有很多区别,从材质上讲一般为PP类和PE类。PP料类:多用于气体饮料瓶盖垫片及瓶盖使用,这种材料密度低,耐热不变形,表面强度高,无毒无害,化学稳定性好,缺点是韧性差,低温条件下易脆化,由于抗氧化性差,也不耐磨。这种材质的瓶盖多用于果酒,碳酸饮料瓶盖包装。
[ 12-08 15:52 ] 塑料瓶盖的工艺技术
塑料瓶盖两种类型,一种是插入型一种是圆形旋转型,.塑料瓶盖的制作首先是原料配色,然后是成型(压塑,滴塑,注塑),接下来是切环。它分为单片和双片。单片塑料瓶盖,瓶盖内壁上设有与瓶颈螺纹相啮合的螺纹,瓶盖内顶部四周设有环型短内塞,螺纹上方盖身内壁上设置有伸出的翼片式环型密封条,翼片式环型密封条向下倾斜与盖身内壁形成倾斜角度;对带有倾斜角度的翼片式环型密封条进行预先向上折边,折边后,翼片式环型密封条或与顶部平行,或向顶部倾斜同时嵌入环型短内塞外侧上部。
[ 12-08 15:37 ] 螺旋瓶盖在全球市场呈现增长态势
Guala公司表示,2009年全球螺旋盖销量增长了25%,达25亿只。公司发言人Anne Seznec称,最近螺旋盖销量的增长主要来自欧洲市场,而该市场一直不容易接受天然软木塞的替代品。Seznec表示:“螺旋盖在法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和西班牙等市场均出现大幅增长。自2006年末开始,螺旋盖市场的发展速度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目前螺旋盖在国际瓶盖市场份额已达15%。
[ 12-08 15:31 ] 饮料瓶盖的丝印技术介绍
瓶盖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插入式,另一种是圆形旋转式。插入式瓶盖一般无须反复安装,形状比较复杂,它主要完成一些功能动作,例如喷雾。当前主要应用在一些沐浴露、护发用品和杀虫剂等的塑料瓶包装上。圆形旋转式瓶盖比较常见,使用范围也较广。这类瓶盖除保护瓶内的产品,使其免受环境的影响外,还起着传递一些重要信息的功能(如做工考究的产品),如统一集团的茶饮料、波特莱包装品的塑料瓶盖。
[ 12-08 15:29 ] 塑料瓶盖柔性版印刷技术
柔性版印刷的承印物范围相当广,如瓦楞纸板、金(银)卡纸、塑料薄膜、软管、餐巾纸、报纸等。如今,柔性版印刷的范围又扩展到圆形塑料瓶盖领域。自动配件提升器中可以存放大量的塑料瓶盖,并能根据正反面理料器内瓶盖的情况,通过传送带把塑料瓶盖自动、定量地传送到理料器。另外,还可以根据印刷速度的快慢调节瓶盖的传送速度。
[ 12-08 15:12 ] 质检总局加大力度整治食品用塑料容器包装市场
国家质检总局12月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为首批通过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市场准入审查的29家生产企业颁发生产许可证证书。国家质检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司长邬建平、副司长鲍俊凯、王红、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办主任李迎丰、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杨伟民、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长廖正品等领导为这些企业颁发了生产许可证书(企业名单附后)。
[ 12-08 15:10 ] 特种工程塑料——聚醚醚酮
与通常的工程塑料相比,特种工程塑料具有更耐高温、耐腐蚀、自润滑、耐磨耗、抗蠕变、抗疲劳等一些特殊性能。聚醚醚酮就是特种工程塑料的一种。 聚醚醚酮(Polyetheretherketone)是一种半晶态芳香族工程塑料,是一种由两个醚键和酮基与苯环交互构成的线形高分子聚合物。随着PEEK合成路线的不断完善,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其巿场潜力十分巨大。
[ 12-08 14:58 ] 2012年8月24日-26日塑冠包装参加“引爆团队智慧”
2012年8月24日-26日塑冠包装参加“引爆团队智慧”
[ 12-08 14:54 ] 7月5日塑冠包装瓶盖公司参加“传播正能量”
2012年7月5日塑冠包装瓶盖公司参加“传播正能量”
[ 12-08 14:50 ] 2012年6月塑冠包装举办“员工生日会”
2012年6月塑冠包装举办“员工生日会”
记录总数:4527 | 页数:302  <...2932942952962972982993003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