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产品

联系塑冠包装

佛山市塑冠包装有限公司
佛山市塑冠包装有限公司

免费热线:400-096-4188

公司传真:0757-86692559

邮箱地址:bob@fssg.cn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科技工业园A区兆兴路

[ 12-08 18:43 ] 如果订货量大价格上有优惠吗?
您好!如果您的订货量达到我们的最低订货量,我们将在价格上有所优惠,具体优惠折扣请跟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洽谈!
[ 12-08 15:16 ] 请问贵公司的售后服务怎么样?
您好!我公司已建立相应的售后服务体系,您订购的产品一旦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联系我们的售后服务客服人员,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决方案!
[ 12-08 15:16 ] 请问贵公司的产品品质有保障吗?
您好!塑冠自始至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我们所有的产品均已获得SGS Rohs认证,在2004年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12-08 15:15 ] 你们公司能先给我们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再下单吗?
您好!按我们的流程,我们会先给您看一批样品,如果您的要求是在我们的范围这内,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再由设计师做一个详细的解决方案!